断戟

个人比较懒,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
开坑看缘,喜欢就写,随时失踪,尽量不坑

【地笼】蚀骨(一)

<之前伏天已经完结了,新文奉上,希望喜欢>

-

爱入骨髓,情痛蚀骨。

-

我从不觉得我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,我只是恰好喜欢你罢了,许是我的方法极端,但这般排斥我,用温柔的假象欺骗我,你让我情何以堪。

-

你说你爱我,可我只感觉到了你对我的索取,你从来没有尊重过我,这就是你所谓的爱,静静的看着你,看着你磨灭我对你的朦胧情感,你叫我如何,情何以堪?

-

一身洁白的医生,看着面前的病人,微微一笑:“恭喜你,康复了。”

-

病人带着家属千恩万谢的离开,敖广疲倦的卸下笑容,揉了揉额头。

-

心中苦笑,那个患者是治愈了,那他呢?

-

看了一眼手表,二十二点整。

-

收拾好自己的随身物品,在拉开抽屉的时候手顿了一下,默默将那封粉色的信封折好带出去扔掉了。

-

若是让那人看到了,只怕又是一场腥风血雨,毕竟占有欲出奇的大,大到让他承受不来。

-

不,或者说,这和他想象的两人的相处模式完全不同。

-

招来了一辆计程车,零头都没要就下车开了门,家里灯火通明。

-

昊天就坐在沙发上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门口,看到敖广换了鞋子关上门,才露出一丝笑容。

-

敖广的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,越发显得明亮,灵动,微微一笑:“怎么今天回来的这么早,公司的事情忙完了?”

-

如果仔细听,就能辨别到他声音在微微颤抖。

-

昊天好看的眉眼露出不耐的神色,烦躁道:“我难道不能回来吗?还是说,哥哥,你不希望我回来?”

-

敖广身子微微一抖,挤出一点笑容:“怎么会?”

-

昊天并未和他多废话,只是懒懒道:“我饿了,我想吃方便面。”

-

听到这话,要是一般人,定然以为是家境不好的,可是他们家是吗?当然不是,昊天资产上千亿,妥妥的豪门,却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癖好,偏爱几块钱一包的方便面。不,还有一个,就是喜欢他的亲生哥哥。

-

敖广抿了抿唇,为难道:“昊天,我给你做道药膳调理一下身子吧,这个对身体不好。”

-

可是这人不领情,勾唇一笑,俊美凉薄的五官有些邪气:“哦,是吗?”

-

张了张嘴,话语都淹没在这人幽深的瞳孔中,自己对这个神色不是再清楚不过来吗,自己的亲弟弟,对自己,丝毫没有兄弟情分呐。

情深似海,情何以堪。
 -

敖广揉了揉额角,温声道:“听话,先休息会儿,好了我叫你。”

-

昊天这才心满意足的靠在沙发上浏览金融新闻,敖广叹了一口气,去厨房,坐了一份药膳而非方便面。

-

热气腾腾的膳食,却没有得来昊天的愉悦,看到这个他的脸立刻冷了下来,眼神阴郁:“哥,你不听话。”

-

分明可以称得上温柔的语气,配上那阴郁的眼神,无端让人毛骨悚然。

-

敖广勉强一笑:“昊天,我……,你吃一点好不好,一点。”

-

昊天蛇一般的眼神将敖广从上到下的扫了一遍,猛地将滚烫的碗打翻在地,两人的手也不能幸免的变得通红。

-

不可避免的感到了难过,却不曾表露出来,只是默默将地上的残局收拾干净。

-

不知道哪里惹得那个男人不快,只见昊天冷的一张脸将他手中的扫帚扔到一边,讽刺道:“怎么,家里是请不起佣人还是怎的,要你来做这些事?”

-

只有东西坠落的杂音,其他万籁俱寂。

-

终究是昊天忍受不住这种磨人的寂寥,握着敖广通红的手腕走到内室,将人推进了浴室。

-

然后丢了一件浴袍在敖广怀里,拉上了门。

-

敖广将自己泡在温热的水中,白皙的皮肤被熏的粉红,原来烫红的那块肌肤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可怖。

-

不知过了多久,昊天不耐烦的催促声想起,才撑着站起来,迈开细瘦修长的腿走出,将水拭净,系好浴袍,深吸一口气才拉开门走出去。

-

入目便是一片阴影,抬首,是昊天紧紧抿起的唇。

-

便知大事不妙,讷讷开口:“对不起。”

-

一股大力讲他抱起,粗暴的摔到床上,然后旁边陷进一个人,搂住他的腰肢,将他锁在怀里,动弹不得。

-

然后啪嗒一声,灯灭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8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