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戟

个人比较懒,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
开坑看缘,喜欢就写,随时失踪,尽量不坑

【地笼】《蚀骨》(二)

-

敖广是被晨时耀眼的阳光喊醒,睁开迷糊的眼睛,身边人残留的温度已经冷透——昊天已经走了多时。

-

这大概算是昊天难得的几分体贴,他从来不会打扰他的清梦。

-

敖广换好衣服下楼,看了一眼钟,尚且有一小时。

-

随意打发了一份早点,看到昊天贴在冰箱门上的便条。

-

昊天这个人,有个习惯,留言从来只用便条,尚且记得,曾经有一次他没有在意夹在客厅盆栽的便签,昊天那狠历的手段,至今记忆犹新。

-

取下来,上面是潇洒飘逸的字体,内容很简单,只是让他送份饭而已。

-

可是,看到这个的当事人,却浑身发冷,上一次送午餐,留在他身上的伤痕,可是整整十日才消退!

-

可他能不去吗?

-

答案自然是否定的,小心将便条折叠好,放在客厅的一个小盒子里面,才换了鞋出门。

-

阳光依旧耀眼,却再也暖不了他的冰凉,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,他不知道,但是他舍不得走,哪怕昊天对他总是暴躁病态居多。

-

不仅仅是因为血缘,也因为那份埋在他心口的朦胧的禁忌感情。

-

天知道他和昊天在一起的时候,他是多么欢愉,那点难得的温情总能叫他放下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决定离开的决心。

-

有时候,自己真是犯|贱|呵。敖广自嘲的想。

-

被他拥有,是他的幸运;被他拥有,是他的劫。

-

这数年孤独成瘾,终究是谁的罪?许是他,许是他。

-

身在一起,可是心呐,隔了千山万水。-

DL最高层是独属于昊天的,拉开落地窗就能将整座城市尽收眼底。

-

盛夏阳光下的城市夺目耀眼,就像那个人,以不可匹敌的姿态毫无防备的闯入了他的生活。

-

哪怕是他先动的情,哪怕是他起了不该有的心思。

-

昊天仍然记得就在一个月前,他就当着整个城市的面狠狠的在这里要了他,那种滋味,宛若蚀骨情毒,尝过了,便再也不能忘却。

-

那个人哭泣,喘息,情动,告饶,推拒无不是致命的的毒药,让他疯狂。

-

就这样面对着整个城市,似乎在宣告自己的所有权,通过落地窗,就像在被整个城市观摩,诡秘的刺激促进了羞耻,禁忌,便显得越发可人起来。

-

虽然说,那次让他亲爱的哥哥足足在床上修养了一个星期,害他只能搂抱却不能实际做些什么,却也是无怨无悔。

-

会上瘾呐。

-

手中的笔兀自握紧,这种想法一旦进入脑海就再也挥之不去,看了看钟表,很好,十点四十五,只消待到十一点半,就能见到那人。

-

他期待着。

-

像一匹狼狩猎自己的猎物,有足够的耐心,足够的本领将之牢牢抓握在手中,逗弄,玩笑。

-

低声笑了起来,在空旷的办公室颇为慎人,唇角微钩,猩红的舌尖舔舐嘴角,露出病态的表情。

-

来吧,一场盛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